我校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8月31日,全体校领导带领教务处、研究生处和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组成五个检查小组对全校15个教学单位开学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状态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学教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准备充分。学校教职员工按时返校,授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秩序良好。绝大部分学生均已正常进入课堂学习,针对少数未能按时返校学生,辅导员老师也已及时取得联系并仔细了解情况,尤其仍处在返汉集中观察期的学生,更是给予密切关注与关心。

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学校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做好教学运行基础保障,对检查中各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要立即解决;在保证教学平稳运行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秋冬季流感和新冠疫情发展进行科学研判,做好科学、可行性教学预案以积极应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校领导还指出,学校各部门要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各项建设、改革和校庆相关工作。


第一组检查现场


 

 


第二组检查现场



第三组检查现场

 


第四组检查现场

 

 

第五组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