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测试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准确掌握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基础技能水平,9月16日,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测试在藏龙岛校区A13教学楼进行,共有24个专业方向约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各部门和教学单位及全体监考员的鼎力配合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顺利结束。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此次专业测试涵盖绘画设计类考试和书法类考试,共设55个考场。绘画设计类专业考试科目为速写创作和素描,书法类专业试科目为白描临摹、书法临摹与创作。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前期专门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考前,教务处就考试防疫工作、操作流程、监考安排、注意事项等向监考、考务人员作了详细说明,确保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分管招生工作的副院长程智力带领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巡视考场指导工作、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也到测试现场第一时间了解本专业考生和考场情况。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到考场巡视指导工作



副院长、党委委员程智力到考场巡视指导工作



学校将于近期开展试卷评阅工作,此次考试成绩也将作为2020级“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选拔依据之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