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已恢复线下教学运行。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11月19日,由全体校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五个小组前往全校15个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各单位教学秩序及师生的出勤情况、本科教学进展情况、后期在线课程和毕业教学安排情况、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从本次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学校线下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出勤情况良好,同时各单位坚持施行学生考勤“每日一报”制度,坚持抓好教学质量与疫情防控双重保障;考虑冬季疫情防控难度的增加,学校灵活调整教学安排,将原定的三周艺术实践课程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调整后的课程各单位能较好的协调并适应,教学资料留存完整内容真实全面,呈现良好教学效果;各教学单位二级督导开展情况良好,系书记、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同行间三个层面互相听课基本做到了全覆盖。

    期中教学检查是深入到课堂、教学一线了解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检查,加强了各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教学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为后续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梁书记在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检查

许院长在雕塑系检查

卢书记在公共课部检查

刘院长在环境艺术设计系检查

程院长在美术学系检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