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26日上午,教务处开展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程智力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胡丽莎、袁秀娟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教务处副处长张锐汇报近期教务处重要工作,围绕线上教学安排、双一流建设项目申报及毕业季启动进行汇报。在此次例会中,程院长对教务处上一阶段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认可,并对教务处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继承发扬教务处的优良传统,将教务处以往的优秀工作经验继续做下去;二是加强教务处教学规范化管理,以零失误为标准,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三是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大力发扬为师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四是加强对外交流学习,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学习双一流高校的教学管理经验,努力提升工作视野和格局。

 

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又一百年征程的新起点,值此之机,教务处尤须大力发扬为师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教务处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