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作者:刁文玉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52019:30致美·向未来湖北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藏龙岛校区A4教学楼版画系开幕。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张以林,副院长刘茂平,副院长程智力,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院系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外嘉宾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程智力主持。

党委书记梁远钢宣布展览开幕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致辞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在致辞中代表湖北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本次展览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本次作品展筹备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许院长表示,“致美·向未来”是对“致美百年”人文传统的一脉相承,也是对国家教育发展战略的积极回应,我们当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殷切希望。学校在办学中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构建适应时代发展的美术教育体系为己任。

副院长程智力主持开幕式

程智力副院长在主持中讲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湖北美术学院始终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以“四个回归”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指导思想,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此次“致美·向未来”2021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是以线下展览的方式,向社会和公众,公开汇报湖北美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指导教师代表版画系教师吕昊霖在发言中讲到,毕业展览里每一件作品都是五彩斑斓的焰火、流动舒畅的笔墨、色调和谐的构图、自然生动的画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季,毕业展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母校最珍贵,也是最真诚的礼物。不久的将来,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致美向未来!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学生林宇捷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给予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以非凡的学识,引领我们步入神圣的艺术殿堂,感谢父母家人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感谢同学以真挚的友情相互支持和鼓励。我们将牢记湖美"崇德、笃学、敏行、致美 "的校训,带上老师们的期望,带上祝福,带上最初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母校发展日新月异,大展宏图再谱华章!

本次展览展出了来自25个本科专业1651名学生的1343(组)件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极具观赏价值。展览于2021年5月17日--6月7日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各院系展厅展出,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观展。


教务处

2021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