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应邀来校讲座

作者:万流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学校邀请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红春在藏龙岛校区A12-115报告厅进行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学校副院长程智力与杨红春董事长进行了会面,并一同前往各院系观看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展。随后,来到报告厅进行主题为“从学生到创业者”的讲座,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正在参与双创项目和有兴趣意愿开展创业活动的师生,共200余人来到现场聆听交流。

讲座开始前,程智力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代表学校向杨红春董事长颁发了“湖北美术学院创业导师”聘书,正式聘请杨红春董事长指导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杨红春董事长在讲座中,以自身为例,重点围绕创办、经营企业不同阶段,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向师生们展现了创业者的成长经历。从企业系统、工作方法论、职业规划与追求等方面阐述了创业的核心价值和企业经营运行的理念。提出五个“很重要”创业经验,为在场的师生提供了解决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问题的方法和途径。讲座尾声,现场师生对在创新创业实践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与杨红春董事长进行了互动,杨红春董事长认真而不失幽默的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例举了自身遇到类似问题的处理方法。

杨红春董事长讲座内容结束后,程智力副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杨红春董事长精彩的演讲表示感谢和赞许。提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扩大校企合作服务社会作用。希望学校师生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丰富创新创业成果。

988F7

程智力副院长与杨红春董事长(右一)观看毕业生作品展

程智力副院长、杨红春董事长与专业教师交流

程智力副院长致辞

程智力副院长为杨红春董事长颁发聘书

杨红春董事长进行讲座

杨红春董事长与现场师生互动

现场合影


教务处

2021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