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是在院党委、校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生教学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教务处现有管理人员12人,包括处长1人,副处长2人,管理人员按岗位实施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

作为一所艺术院校的教学工作职能部门,教务处遵循美术教育教学的规律进行教学管理工作,包括教学计划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以及学科、专业、课程、教材、实训室、实践教学基地、学风、教学管理制度等教学基本建设管理。同时,还包括研究教学管理规律,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以及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等;注重研究并组织实施教学改革,努力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和教改的不断深化;讲究教学管理的方法,注重现代管理方法手段的应用,努力推动教学管理的科学、规范和现代化进程。

教务处工作人员大多富有多年教学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意识和较高的教学管理水平。近年来,教务处依照“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本科教学指导思想、本着“严谨、求实、创新、奉献”的工作作风,经过全处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教学管理、改革和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

   

教务处处长:肖莉

教务处副处长:饶旋    

教学质量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高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