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主题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一、大赛宗旨与目的
    毕业生作品展是一个具有学术性、推介性和延展性的展览,是学校教学水平和成果最真实、最直观地反映,代表了学子艺术创作的最高水平。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作品展亦向社会大众提供一次难得的、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湖北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将于5月份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带动和引领在校生的艺术创作,将课堂教学与设计实践相结合,现面向全体在校生公开征集湖北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宣传海报设计作品。
二、征集内容
    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主题海报
三、设计主题
    “Ctrl+Alt+Del重启”
    主题阐释:对于每个毕业生来说,离开校园走上社会都是一次重新启航。而电脑键盘的重启组合键给了重启一个有趣的思考。三个词分别是控制、替换、删除。这是人们处理事情的三个常用的方法,而当他们组合在一起时引发了重启。这是代表着当三种方法都解决不了的时候需要重启呢?还是三种方法组合在一起会导致重启呢?又或是重启是阶段性的最终解决方案?好在青春还在,我们无惧重启。
四、参赛对象
    湖北美术学院在校生
五、作品提交形式和要求

    (一)参赛作品设计说明包括:设计理念、设计目的、定位等。

    (二)设计作品:参赛表格、电子文件和印刷作品同时提交。

    电子文件:jpg图片形式,RGB颜色模式,精度300dpi,设计理念阐述与设计图稿相糅合,可分多图提交(每件系列海报作品不超过4张,作者不超过3人),每张图片大小控制在5M以内,电子文件多张请压缩为一个文件包。
    印刷作品:数码打印,胶印(请在每张海报作品背后粘贴参赛标签)。印刷作品的最小尺寸是50×70cm,最大尺寸是100×70cm。(参赛表格见附件)
    (三)参赛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犀牛等),以便获奖后提交给大赛组委会保存及延伸运用。
    (四)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活动及活动组委会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的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五)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设计稿中禁止出现任何可识别参赛者身份的信息。
    (六)参赛作品电子文件提交邮箱:hifajwc@163.com,印刷作品提交至教务处136办公室,联系人:涂老师,联系电话:81317092。   
六、赛事日程
    作品征集时间:2018年3月15日—2018年4月13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8年4月16日—2018年4月20日
    获奖名单公布:2018年4月底,获奖名单将在湖北美术学院官方网站公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
    入围奖8名、奖金各2000元
八、知识产权及相关说明
    (一)获奖作品所有权与著作权均归主办方所有,参赛者向大赛组委会提交获奖作品原文件。一等奖作品将作为学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及毕业季系列活动主形象设计加以延展设计并进行宣传使用。
    (二)所有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如有发 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三)比赛作品如涉及共同合作,无特别说明情况下,均视为合作方明知且同意。
   (四)如因参赛作品的权利瑕疵或其内容虚假、非法、不正当,或任何其他不合理原因而产生的法律纠纷、或造成第三人损失的,与大赛及大赛组织者无关,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五)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
   (六)参赛者自愿接受本启事的约束,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均属大赛组委会。
   (七)参评作品(包括设计方案、印刷作品等)一律不退,投稿人自留底样。
九、大赛组织架构
    主办方:教务处

    承办方:学工处、设计系

附件:Ctrl+Alt+Del重启湖北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主题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参赛表格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学工处、设计系

2018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