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送2021年“北村奖学金”、“红星宣纸奖学金”、“邵声朗艺术奖学金”、“致美奖学金”参评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1年度各项专业奖学金评选即将开始,为了确保2021年“北村奖学金”、“红星宣纸奖学金”、“邵声朗艺术奖学金”、“致美奖学金”参评作品的质量以及每位在校学生公平参与的机会,现发放评审通知。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宣传,及时告知每位学生,按时按要求选送以上四项奖学金的本年度参评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一)1、“邵声朗艺术奖学金”须以本年度创作的作品参评(不含设计类作品)。申请者须为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北村奖学金”申请作品须以本年度创作的作品参评,作品类型不限。申请者须为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红星宣纸奖学金”申请作品必须为本年度创作的纸上作品,单张或一组皆可,单张作品尺幅不小于4开。申请者须为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4、“致美奖学金”面向湖北省高校艺术类专业全体在校学子征集作品,申请作品须以本年度创作的作品参评,作品类型不限(含美术理论类)。申请者须为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应届毕业生)。

(二)“邵声朗艺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红星宣纸奖学金”、“致美奖学金”不得以同一件(同一组)作品重复申请。

(三)遵守宪法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任何处分。

(四)勤奋好学,勇于实践,成绩优良,在艺术创作、艺术设计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艺术事业有执着追求。

二、申请程序

(一)申请人本人填写各“专业奖学金”申请表。

(二)申请人提交作品原件参评,作品为2021年创作(设计)作品。

(三)申请作品经所在院系领导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审核、填写推荐意见后,报学校教务处办理申报手续。

三、申请作品及时间

(一)各系、部、(院)需在申报的学生作品中按四项奖学金评定资格要求选出不超过24件优秀作品作为2021年“北村奖学金”、“红星宣纸奖学金”、“邵声朗艺术奖学金”、“致美奖学金”参评作品。每件作品可以是同一主题的组合作品(每项奖学金申报作品数量不超过6件,其中研究生申报作品数量不超过半数)。

(二)请各系、部、(院)于2021年10月9日前将参评材料送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137办公室):

1、《系部推荐作品汇总表》纸本及电子文件(纸本须加盖系部公章)

2、《奖学金申请表》纸本

3、作品照片(附TIF格式电子文件,分辨率300dpi,照片名为学生姓名及作品名称),美术理论类论文(全文)存PDF格式文件。

4、以上第(1)项和第(3)项材料的电子文档,请汇总后打包发送至邮箱:hifajwc133@163.com。

(三)请各系、部、(院)于2021年10月20日将推荐的参评作品实物送到藏龙岛校区A13教学楼一楼展厅。(如改期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刁文玉 联系电话:027-81317920

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由此产生的后果由申报人及申报单位负责。

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