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湖北高等教育教材发行及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0-04-28 点击数:

我院应邀参加湖北高等教育教材发行及建设研讨会

41516日,湖北高等教育教材发行及建设研讨会在武汉梁子湖龙湾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组织,湖北省的60多所主要本科院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教务处教材科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高等教育出版社为各院校提供更优质、多渠道的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表明了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要实行改革的决心。接着他进一步指出,教育部将融合全国各大教育出版资源,重组成中国教育出版集团,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具体负责此项工作。新重组的中国教育出版集团注册资本将达到200300亿元人民币,并且其工作重心将由营销主导型向重点关注推广优秀出版物和全程推广优秀服务模式转变,主要服务项目将扩展到推广优秀教育资源、支持学校教材建设以及为各高校提供教师培训服务等方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