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生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12-04-13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生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湖北美术学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就2012级、2013级本科生教材采购项目(投标人可以到http://www.hifa.edu.cn上查询有关情况)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编号:2012教务—2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2012级、2013级本科生教材采购项目

招标金额约260万元码洋(详细内容请参见招标文件附件)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图书经营资质条件,成立时间三年以上;

2、具有为大专院校提供教材的相关业绩,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声誉。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报送的文件(原件审后退还,复印件一份须加盖法人公章):

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

2、图书经营资质;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五、招标报名及文件发售:20124208301600,逾期恕不接受报名。请各投标人先到校计财处(藏龙岛校区行政楼一楼128)交费后,再到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藏龙岛校区行政楼一楼133室)凭缴款收据领取标书,标书售价为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符合投标要求的投标人需以转账支票的方式缴纳10000元投标保证金。

六、投标时间、地点:投标人须于2012 42415时前将标书送至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地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届时将请投标人到会检验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并出席开标仪式。

八、其它: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与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教材科联系。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     邮编:430205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971033181

                                               湖北美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