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铭 )128日晚,我校2016级“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学生选拔面试在A12栋教学楼举行,共有90位学生入围面试。今年的面试环节继续采取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与英语口语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图为:小组讨论现场) 

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考场,由6位抽签选出的教师担任评委,学生代表在开考前10分钟抽签决定考题及所持观点,面试包括个人观点陈述、辩论讨论、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分析、知识背景、创新思维、人际沟通、心理素质及成才意愿等几方面的综合能力。在英语考场,由4位英语教师担任评委,考察学生的基本听力测试和口语表达能力。

整个面试过程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在校教务处精心组织下,面试环节紧凑有序,讨论环节精彩纷呈,展示出了学生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

最终,学校将根据《湖北美术学院“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实施办法》,综合评定学生的笔试和面试成绩,选拔出30名学生进入“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选拔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图为英语测试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