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5号 关于推荐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优秀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5-0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本科生毕业创作/设计课程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毕业创作/设计水平,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本科生优秀毕业创作、设计评选奖励办法》,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好优秀作品的推荐工作。在依据毕业作品学业成绩进行推荐的基础上,应同时关注学生作品的创新性和横向比对优势。

  请各教学单位于5月25日前将《2013届本科毕业生生优秀作品推荐表》签章纸本及电子文档(学生作品电子照片单独提交)交到教务处(行政楼133室)。

  6月20日,请将推荐的优秀毕业作品送交到昙华林校区学院美术馆,参加“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布展(布展时间:6月20日至21日,6月22日正式开展。),同时,学校将组织评选出30件作品入选《《千里之行主题作品集》,20件作品入选大型展览《千里之行》八大美术学院优秀作品联展。

  具体推荐数量如下:

  

教学单位

毕业生人数

推荐优秀作品件数(上限)

国画系

80

8

油画系

51

5

版画系

66

6

壁画系

62

6

雕塑系

61

6

水彩画系

53

5

动画学院

253

15

设计系

219

16

工业设计系

137

10

环艺系

194

8

服装设计系

135

9

美术学系

42

4

 

    附件:1.湖北美术学院2013届本科生优秀作品推荐表

           2.湖北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登记表

           3.作品文字信息模板

    附件下载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九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