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号关于对2013届本科生毕业创作、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创作、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教学工作已进入紧张的实施阶段,为了解各教学单位的毕业教学进度,及时发现毕业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调整,同时,也为各教学单位提供一次毕业教学交流的机会,暂定于第三周星期二(3月19日)上午九时,进行毕业教学汇报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集中汇报形式,各教学单位的汇报应包含以下内容:毕业教学的总体安排,毕业创作、毕业设计的进度及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目前毕业教学的基本评价;毕业教学的创新点及质量保障措施;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问题。

  汇报以PPT文件展示方式进行,每个单位的PPT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届时,学校相关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担任毕业创作课的部分老师参会,请各教学单位按以上要求进行准备。

  汇报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一三年三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