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8号关于《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集》编辑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1-0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13届本科学生毕业创作设计教学即将开始,毕业作品展览也将于2013年5月至6月间举行,为了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从毕业创作设计教学开始,同步安排收集《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集》资料信息,并于2013年4月10日前将相关电子文档刻成1-3张光盘交至教务处。

为了更合理发挥《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集》的宣传交流作用,使应届毕业生能在毕业展览期间同步及时取得《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集》,请各教学单位督促相关毕业指导教师,提前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审核汇总工作。2013年将为各教学单位单独编印作品集,采取收齐一个单位材料编辑印刷一册分册的方式进行,材料先汇总规范先出版作品集。同时,学校对相关材料的格式提出具体要求,现将相关事项及具体要求提前通知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具体材料规范要求,请参考附件)。

附件:1. 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材料要求

附件2. 《2013届湖北美术学院本科毕业生作品集》编辑工作安排及要求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