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授予工作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授予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许奋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新一届湖北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名单,听取了研究生部、教务处关于2020届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表演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情况。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还向各位委员介绍了2020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通知。

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许奋院长指出,教务处和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学位授予工作进度对标发现的问题,加强对学位授位各个环节的把关,以保证学位授予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以在线的方式进行

参会人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