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41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推进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副院长程智力主持会议,教务处、各教学单位、相关职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就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行部署;随后针对上一阶段的本科教学情况、现阶段本科教学项目推进工作,教材、奖学金、创新创业活动等相关工作,毕业相关事项以及教学督导、教学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安排

副院长程智力在会上强调,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正确处理好日常教学与教学研究建设的关系;健全教学质量管理机制,完善考核评价。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