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校领导率队赴景德镇昌南新区考察创作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万流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416-1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海兵、设计系主任吴萍、副主任王灵毅、环境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尹传垠、副教授吴宁、设计系副教授朱志平、副教授叶加贝、教务处副处长张锐、副处长胡丽莎等一行赴景德镇昌南新区名坊园,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湖北美术学院景德镇创作中心项目。

我校201912月在景德镇昌南新区设立创作中心,是与昌南新区签约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项目将延伸学校师生的创作广度,深入生活、深入生产,是推动“瓷都”建设,拓展学校办学和推动教学改革重大举措。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作中心项目进展,多次率工作专班赴景德镇昌南新区名坊园现场考察,推进项目进度。

在施工现场,昌南新区宣传部、施工及设计单位及专门为该项目成立的八大美院办公室等负责人向程智力副院长一行介绍和展示了,八大美院创作中心落户昌南新区总体规划,已完成的湖北美术学院创作中心主体建筑结构、功能分区以及正在施工的装修工序、材料、工艺等。同时,双方就湖北美术学院创作中心目前装修待调整内容和下一步施工流程、工艺、材料、进度要求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确定。进一步促进了整个项目建设有效落实。

程智力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美协创作中心、景浮宫、邓希平陶瓷博物馆、镇尚陶瓷、御窑博物馆,深入考察了“瓷都”文化与传承,与当地艺术工作者展开广泛交流与联络,为学校师生将来在创作中心教学、实训与昌南新区深入拓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程智力副院长对项目整体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展表示认同,向昌南新区领导和建设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落实好此次考察交流确定的项目内容,加强与区域学术研究及艺术创作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和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促进学校艺术人才培养与一流学科建设。

13155

湖北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一行在景德镇昌南新区创作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1BACF

湖北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一行在景德镇昌南新区创作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196B2

湖北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一行在景德镇昌南新区创作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11A69

湖北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一行听取施工单位汇报并进行方案交流

14089

环境艺术设计系尹传垠教授、吴宁副教授现场与施工方确认方案

12BA8

湖北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一行考察邓希平陶瓷博物馆

13899

湖北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一行考察御窑博物馆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