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课程喜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门课”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0-10-09 点击数:

我院课程喜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门课”一等奖

(教务处)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课“精彩一门课”、“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的获奖名单,其中,我院蔡贤军副教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喜获“精彩一门课”一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0个申报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3件。此次评选是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门课”、“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课件”评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严格程序,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三个环节最终评定的。

在此次申报工作中,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课程教师积极参与,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作为专业艺术院校的思想政治课程能获得一等奖的殊荣,证明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有着比较扎实的基础,这既是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建设水平的肯定,也客观地反映了我院思想政治课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此次获奖对推动我院思想政治课乃至全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必将有利于我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我院也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管理创新,增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推动我院的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