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度新增专业申报推荐工作完成

作者: 时间:2010-09-26 点击数:

我院2011年度新增专业申报推荐工作完成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申报2011年度新增、调整专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我处积极开展了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在总结往年申报工作经验的基础之上,我处与中国画系进行积极的沟通与交流,全面展开了新增书法学专业的各项准备申报工作。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该项工作的进展,院长徐勇民、副院长许奋专门召集相关人员对申报工作的各项实施环节、方法以及申报材料进行了论证与修改,进一步强调了书法学专业对我院专业建设与完善的重要意义,并对书法学专业对于当今社会的功用进行了阐述。教务处工作人员以及中国画系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的意见,并在此基础之上对申报材料进行重新修改、补充。此次申报书法学专业对强化我院本科阶段书法篆刻人才的培养和拓展专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