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教师专题课程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联合武汉海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4日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教师专题课程教育培训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胡丽莎主持本次培训,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共约120人参加了此次课程教育培训。

本次教师专题课程教育培训主讲人,武汉海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琦琳,围绕着最新第六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全面解读和分析。从大赛的最新动向、解读、成绩和关键点作出解读,引入过往案例,翔实地解释如何为参赛做准备。

     孙琦琳和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在问答环节,对照大赛文件要求,就预申报项目切实内容和申报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我校参赛团队项目赛前优化。


                                                       教务处

                                                      2020年6月4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