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线上教师专题课程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计划安排,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联合武汉海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7日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线上教师专题课程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课程教育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胡丽莎主持,邀请了中英国际创新中心(伦敦)主任曾莉,针对第六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情况进行解析,重点结合有借鉴意义的商业计划实例进行讲授和分享。

曾莉主任具备丰富的初创企业风投融资经验,培育多家初创企业获得亿元风投融资。通过结合湖北美术学院专业特质,串讲有借鉴意义的知名企业上市商业计划实例,分享了商业计划书和PPT制作要点。深入阐明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商业计划的误区、难点、重点、核心内容,明确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应达到的目标。

问答环节,参赛团队师生根据现阶段项目商业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曾莉主任展开了积极沟通交流。通过两个多小时专题课程与讨论,为我校参赛团队项目路演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教务处

                                                                                                               2020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