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计划会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线上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计划会,部署本科日常教学和实验教学工作和要求。校长许奋、教务处和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领导和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锐主持。

 

首先,教务处对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计划填报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和防疫措施、“湖北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张锐向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科在校生学籍清理情况和本学期各项在线考试工作完成进度,解读了6月1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校长许奋对各教学单位为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下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本科教学计划安排的同时,要做到“两个坚决”:坚决守护师生健康,坚持对标对表,做好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实现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建立新思维。各教学单位要做好计划统筹和应急预案,有序恢复教学运行秩序,努力将上半年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统筹近期工作与长远目标,探索新路径。希望各位老师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回应新需求,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技术、5G技术等,催生以跨界融合为特征的新课程、新专业、新育人模式,不断推动现有专业升级改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