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对口帮扶丹江口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线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2020629日上午9点,湖北美术学院和丹江口市共同召开“第三期湖北美术学院定点帮扶丹江口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视频会议。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5名授课教师和来自丹江口市各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部分学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丹江口副市长马力首先发表讲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我校仍积极开对口帮扶,表示了对学校投身美育传播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表示在接到省定点扶贫(区域协作)项目清单后,学校迅速研究部署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各项举措,制定出《2020年湖北美术学院对口帮扶丹江口市工作具体方案》。教师代表丁晓教授就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师团队以及培训目的等内容向学员一一做了介绍。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表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学校将积极发挥专业学科特色优势,创造性开展各项扶贫工作,紧紧围绕“摘帽”任务要求,为丹江口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湖美力量。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确保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在我校和丹江口市的共同努力下,第期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629—73以在线的形式进行。课程涵盖壁画、白描、水墨、纤维艺术、空间设计、立体形态等内容,绘画与设计学科交叉进行,多方面多角度提升参训学员专业基本功,强化丹江口市教师队伍建设。同时,为减轻参训教师负担,湖北美术学院向参训学员共捐赠1890余件课堂所需画材。

 

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发表讲话

 

湖北美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发表讲话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锐发表讲话

 

 湖北美术学院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副主任丁晓教授代表培训教师发言

 

 开班仪式视频现场

 

在线参会人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