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陈玲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长程智力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中国画学院召开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本科新增专业申报、8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校级教研项目评审立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及获奖情况等暑假及开学以来完成的15个工作事项还就我校与教学相关的非常设机构调整方案做了解读与说明,对各院系报送推荐人员名单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质量中心对新学期的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本科教学档案的归档工作、新生入校相关事宜、选修课的教学安排以及课程思政工作开展与痕迹管理等事项提出了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近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党委常委、副长程智力会上发言

党委常委、副长程智力作了总结讲话,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务处要对标国家一流大学提高教学质量标准,研究新一轮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相关指标,给各教学单位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具体的指导。在具体的教学事务上,教务处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把近期工作列出时间表,协调跟进工作落实情况,务必做到零失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