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教材费情况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教材费情况公示

    根据我校招标工作相关规定,学校20182019年本科教材供应商遴选项目委托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采购。20187月该项目在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评标,确定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中标供应商,中标价为:高教、外教类码洋折扣76%(不含两课教材),综合类码洋折扣68%

20193月,我校教务处下发湖美教务处〔20194号文《关于申报征订2019级普通本科生教材的通知》,通知各系参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选订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使用教材。20196月,教务处将汇总的《湖北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教材征订目录》上报分管校领导审批,确定最终征订目录。

20199月,教务处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核定各专业教材费,所有高教、外教类教材按原价的76%(不含两课教材)供书,综合类教材按原价的68%供书,其中两课教材为教育部指定用书,保本定价无折扣,《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按出版社规定在鄂发行价为原价的85%供书。95组织学生自愿交教材费给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校不存在代收费行为。

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务处,电话:81317920

                                    教务处

                                 2019917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