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关于杨雯茜转学(转入)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湖北美术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转学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中国美术学院同意转出,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党政联席会、湖北美术学院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我校拟同意杨雯茜转入湖北美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习。现公示如下:

姓名

杨雯茜

生源地

湖北省生源

高考成绩

476

原专业

环境设计

拟转入

学校

湖北美术学院

拟转入专业

环境设计

拟转入

学校高考录取分数

湖北美术学院2017年湖北省绘画设计类专业分数线220分,湖北省绘画设计类高考综合折算分数线588.8分(高考文化单科成绩英语不低于60分,语文不低于80分)

转学理由

因身体原因申请转回生源地学校学习。

公示期自2019年8月22日至8月28日,共7天。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027-81317092

湖北美术学院

2019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