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拔尖计划”学生赴湖北省博物馆与湖北艺术馆观展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珊)315日下午,学校组织“致美拔尖人才试验计划”2014级学生赴湖北省博物馆与湖北艺术馆观看展览。

    除了观看常设展览外,“致美拔尖计划”的学生还观看了正在湖北艺术馆展出的《在路上·2016: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提名展·武汉巡展》《全国楚文字书法作品展》两场展览,以及在湖北省博物馆展出的《文明之海——从古埃及到拜占庭的地中海文明》。

三场临时展览与其他常设展览之中展品形式丰富,有可体验可触摸的交互式装置作品、形式多样的书法艺术、古文明的珍贵遗存等等,种类众多表现各异,为致美班的同学们开扩了创作眼界、丰富了观展经验。

(图为:看展现场) 

(图为:看展现场) 

(图为:看展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